网站资料

通知公告

湖州仲裁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仲裁通告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积极配合防范、抗击疫情的工作部署,更加保障人民联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照相关规定,湖州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本会)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仲裁工作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恢复工作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通知精神,本会将于2020年2月3日正式恢复工作。

二、仲裁立案事宜

当事人或代理人有关立案事宜的咨询,请先拨打立案咨询电话(0572-2058296)进行先期咨询。

当事人或代理人近期需要向本会提交立案材料的,建议通过邮寄或网上立案的方式,尽量避免现场立案或提交材料,减少外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邮寄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6号楼1楼。

三、仲裁开庭事宜

本会原定于1月31日至2月7日的开庭、质证等仲裁程序全部改期,延期后的开庭时间由仲裁庭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2月7日后开庭的案件,由仲裁庭根据防疫和案件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延期。

当事人、代理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正在治疗、隔离期间或因交通管制等原因无法按期参加仲裁开庭的,可根据《湖州仲裁委员会仲裁暂行规则》的相关规定申请延期开庭,具体请与办案秘书联系。

四、其他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在人员聚集的公共区域采取消毒,要求相关人员佩戴口罩等卫生防护措施,请理解并配合。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仲裁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衷心祝愿您与家人平安健康。



                                                                                                                                 湖州仲裁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友情链接

riendship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