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3-21信息来源:矫正局字体:【

  3月17日,我市召开社区矫正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市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朱广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司法局、南太湖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及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对标学、定标干、创标赛”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社区矫正条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保安工作主线,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社区矫正领域总体安全稳定,有力推动了平安湖州、法治湖州建设。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全市社区矫正条线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创新驱动,树立特色品牌;要进一步构建融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在机制建设、规范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做好护航杭州亚运会、实施“诚信矫正”省级试点项目、迎接全国培训班参观考察、派驻民警管理使用、学历技能双提升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