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夏威局长赴德清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信息来源:德清县司法局字体:【

  2月14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威到德清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走访了乾元司法所、雷甸司法所、新市司法所,深入了解了司法所业务开展、品牌打造、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期间,夏威充分肯定了德清县在“枫桥式”站所创建、基层合法性审查、重大决策目录化管理、跨区域协调联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司法所是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力量,要扎实推进司法所综合改革,聚焦法治建设、忠诚履职尽责,聚焦资源配置、优化机构布局,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保障,努力把司法所打造成法治建设的基层平台、依法行政的得力助手、化解矛盾的前沿阵地、法律服务的一线窗口,为我市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德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斌,德清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嵇会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