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公告告示
湖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信息来源:湖州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局)字体:【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流程

  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实施。

  1.网上预约。申领人应于2022年8月23日12:00至24日24:00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取时间。

  2.现场领取。完成网上预约后,申领人应当按照预约时间,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湖州市司法局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二、集中颁证时间

  2022年8月25日至26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5点。

  三、领证地点

  湖州市民服务中心四号楼8楼802室,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街道金盖山路66号。

  四、其他事项

  1.申领人应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得代领。

  2.申领人统一按照市民服务中心要求“湖州通+测体温+戴口罩”进入。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3.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的,可联系湖州市司法局申请预约在其他工作日时间由本人领取。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2399118。


                                                                                  湖州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