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在湖州彰显法治之美”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第一期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7-04信息来源:政治部、安吉县司法局字体:【

  7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安吉天荒坪司法所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在湖州彰显法治之美”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第一期专题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威主持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市戒毒所政委张佰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明安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走出机关大门,走到安吉余村,走进法治一线,开展“六问”专题研讨,紧紧围绕对照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的目标,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合思路、增动力,学习研讨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以排头兵的标准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国之大者”、为民情怀、系统观念,持之以恒强化学习、学思践悟,切实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的生动实践。要以先行区的担当持续打造法治中国湖州范例。坚持在“六个新湖州”中找最佳机遇,在问题中找最优解法,在需求中找最好供给,借势借力,持续做好扩面、提质、赋能、变革文章,不断擦亮“家本故里·法治湖州”金名片,推动增量迭代、变量创新、流量聚焦、力量统筹,真正实现“在湖州彰显法治之美”。要以奔跑者的姿态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要坚持班子带头,一级抓一级、带一级,做到全员参与;要按照“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标准, “六度”和“四感”的工作标准,专业化、现代化的能力标准,从严从实的作风标准,全市工作走在前列的实绩标准,做到全面对标;要通过系统化的载体活动,具体可量化的成果展示,推动主题实践取得实效,做到全新出彩。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