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局长夏威赴市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信息来源:戒毒所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夏威赴市戒毒所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科学戒毒等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张佰元,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姝姗,市戒毒所所长姚立等陪同。


  其间,夏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二期项目现场、指挥中心、党建荣誉室,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奋战在封闭执勤区的一线民警,对戒毒所民警职工在疫情大考面前,积极主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为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给予认可,同时向全体民警职工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夏局长对戒毒所近年来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主体责任,牢记戒毒所的政治机关属性和司法行政职能,不断加强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干警始终保持对党和国家尽忠、对人民警察敬畏、对戒毒工作事业尽职。二是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创建“规范、科学、文明”戒毒所目标,注重刚性执法监管与柔性管理、人文关怀相结合,专业力量监管和社会共同参与相结合,集中强制监管和后续跟踪帮扶相结合,传统监管手段和现代科技赋能相结合,提升戒毒工作整体水平和综合效应。三是始终坚持安全为要。围绕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任务,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监管安全各项工作,深入排查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更好服务平安湖州建设大局。四是始终坚持严管厚爱。落实从严从实要求,细化关心关爱举措,凝聚向上向好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生态,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