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裘明珠局长赴德清开展乡镇(街道)执法情况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2-05-25信息来源:办公室、德清县司法局字体:【

  5月25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裘明珠带队赴德清县新市镇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活动。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新市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并在新市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裘明珠指出,新市镇党委、政府保障有力、落实有力、监督有力,对前期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裘明珠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国家在浙江的试点,要充分认识国家试点方案要求在基层落地落实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已经实施,也是配合“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既是经验总结,又是工作指引,要加大宣传。三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改革涉及重点的执法部门和乡镇(街道),还涉及数字化改革,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充分凝聚起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昌水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德清县司法局、综合执法局、新市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