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裘明珠局长赴德清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3-07信息来源:德清县司法局字体:【

  3月4日,湖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员,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应邀赴德清县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


  裘明珠局长以《争当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排头兵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提供法治保障》为题为全县新入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00余名机关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裘明珠局长从为何学——公务员学法的必要性、学什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的几点体会、怎么看——法治对共同富裕有着怎样的作用、如何干——当前法治湖州建设的情况和思路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内容详实的法治课,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又明确指出了当前法治建设的大局大势,受到了听课学员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