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湖州市司法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9信息来源:办公室、戒毒所、吴兴区司法局、公法处、华信公证处字体:【

   2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率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市戒毒所、吴兴区司法局、华信公证处、湖州仲裁委秘书处走访慰问,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祝福。

  在市戒毒所,裘明珠听取了春节期间戒毒场所值勤情况,对市戒毒所的工作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沸腾状态和良好作风,持续深化暖警爱警措施,强化典型宣传,确保守护平安稳定。


  在市华信公证处、湖州仲裁委秘书处,裘明珠慰问办证窗口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年有新气象,新年迈上新台阶。裘明珠对公证、仲裁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共同富裕;围绕改革创新,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释放工作活力;围绕质量建设,加强行业监督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在吴兴区司法局,裘明珠听取了区司法局2022年关于“七大协同”工作体系介绍,对2021年吴兴区司法局注重工作创新、建强阵地载体、善于争取支持表示肯定,鼓励吴兴区在2022年要领先领跑,争取开门红,要把“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抓手做好文章,在总结提炼和宣传上加大力度,争取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中体现更多吴兴司法元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