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裘明珠局长开展节前慰问 检查指导安全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7信息来源:政治部、办公室、普治处、矫正局、市戒毒所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赴市戒毒所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干警职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在老同志家中,裘明珠等局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们为湖州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老同志们今后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湖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市戒毒所,裘明珠一行深入指挥中心,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奋战在封闭执勤区的一线民警,对市戒毒所全体民警职工在疫情大考面前,积极主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湖州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民警职工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裘明珠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戒毒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考虑周全、安排细致、队伍稳定,全所上下做好“过一个战斗的春节”准备,坚持“人物共防”、强化预案演练等值得充分肯定;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暖警惠警措施的落实、及时解危纾困。裘明珠表示,市局党委与市戒毒所心心相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永远是市戒毒所的坚强后盾。


  裘明珠代表市局党委对部分困难党员民警进行了慰问。局党委委员、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张佰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姝姗,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红英,市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所长费国民等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