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裘明珠局长一行赴新区司法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5信息来源:南太湖新区司法分局字体:【

  2月14日上午,湖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红英,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昌水等一行赴南太湖新区司法分局调研,南太湖新区司法分局局长黄成宾,副局长李旭辉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会上新区分局就律所管理、“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法制审核、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服务等工作做了汇报。裘明珠局长指出新区司法行政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就下步工作指出,她强调:一是法治政府建设要落实好法制审查和行政应诉工作;二是矫正工作要守住底线,降低重新犯罪率;三是律师管理要加强党建引领,对投诉处理要认真;四是矛盾纠纷化解要有创新有实效。同时要求新区司法行政工作要领导更有力、举措更到位、队伍更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