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法治湖州(法治政府) 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01信息来源:秘书处、政法处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依法治市、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11月23日至25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依组办在德清举办法治湖州(法治政府)联络员培训班。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郑国忠参加并作开班动员。

  本期培训,邀请了专家学者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政府建设纲要》的若干重点问题、法治政府建设的支持路径、行政诉讼领域的主要问题及工作指引,引导学员们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水平高,取得了显著效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代表、法治监督员、各区县秘书科、政法科主要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