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重点项目评审会暨局务会
发布时间:2022-01-07信息来源:办公室字体:【

  1月6日,市司法局召开重点项目评审会暨局务会,总结交流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裘明珠局长主持并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会议精神,以临战的姿态、沸腾的状态、奋进的心态谋深谋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推进共同富裕提供法治保障。

  裘明珠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见忠诚,在党史中汲取力量,要站位全局谋大事,要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谋实共同富裕推进举措,深化“家本故里·法治湖州”品牌金名片,努力形成更大发展成效。


  对下阶段工作,裘明珠要求:一要突出“高”字,坚持高标准高要求。12月份的工作既是月度又是全年工作成效的体现,总体来说各项考核基本完成,下一步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要求,加强对接协调,做好总结宣传,全力冲刺年度任务圆满收官。二要突出“紧”字,抓紧时间谋划。1月份以来省、市级层面各项工作已经开始部署谋划,局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要加强学习交流,紧跟省市步伐,谋深、谋实2022年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的部署要求,加强企业联络服务。要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打造司法行政数改标志性成果,争取早日推出司法行政领域的共富班车。三要突出“安”字,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稳是主线,疫情防控始终不能松懈,要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重点关注,要推进对离退休干部职工、在职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的慰问工作,做好人文关怀。


  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