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法治湖州
德清县一项目全市唯一入选省级社区矫正社会化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04信息来源:德清县司法局字体:【

    近日,省司法厅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省级社区矫正社会化精品项目”评选结果,德清县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功入选,这是全市唯一入选的社区矫正社会化精品项目。


    2013年以来,德清县司法局主动对接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启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用于社区矫正工作。2020年5月,德清县司法局重点打造新时代社区矫正志愿者阳光行动,谋划实施落点准、收效快的机制性创新举措,切实打通社会参与最细微的“神经末梢”,提升社区矫正教育帮扶质量。该项目推进至今,已累计开展心理咨询672人次,创业就学指导76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教育帮扶水平,为持续推动社区矫正刚性执法和柔性关怀的有机结合提供了德清方案和德清思路,为夯实平安德清、法治德清建设的基础基底持续增强了工作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