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市公证协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信息来源:公法处字体:【

  日前,湖州市公证协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司法厅《关于深化公证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公证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总结2021年工作、交流2022年工作思路,改选会长、增补理事。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明安当选协会新任会长。

  会上,易明安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2019年9月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忠诚底色,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彰显职能优势。坚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释放公证发展新动能,充分发挥公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作出新的贡献。三要坚持行业自律,提升建管水平。坚持依法依规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教育培训、行业监管、执业规范等各项制度,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升行业建设管理水平和履职服务能力。

  公证协会理事、各县司法局公证管理职能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