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周晓虹来湖检查督导 “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信息来源:戒矫处字体:【

   5月13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晓虹率刑罚执行处工作人员来湖检查督导原湖州监狱“减假暂”案件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在听取市局“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等情况汇报后,周晓虹对湖州市司法局前阶段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严密组织实施。要将“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作为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内容,加强工作专班力量,严格按照省厅、省局的标准,紧抓核心内容,有序推动案件排查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协作,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与省监狱管理局、市检察院、市中院的沟通联系,确保数据精准、台账清晰、问题明确,及时将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管理,确保工作质量。要严格现场管理,落实纪检监察监督,要吃透文件精神,严格对标对表,落实责任追究,对相关案件进行深度排查,严防弄虚作假,确保“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高质量完成。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裘明珠,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明安等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