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裘明珠局长赴市戒毒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信息来源:市戒毒所字体:【

   4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戒毒所第一政委裘明珠率队到市戒毒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其间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裘明珠对戒毒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裘明珠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关键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一要坚决以“刀刃向内”的决心,严格落实好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细查深查。二要认真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充分挖掘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及震慑作用。三要围绕“保安全促稳定”的工作主线,统筹教育整顿与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红英,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