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督导安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信息来源:安吉县司法局字体:【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一行到安吉县司法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调研了“法润两山”法律服务直通车数字化项目。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旗华,市委副秘书长陆卫良陪同督导。

   夏文星对安吉县司法局在队伍教育整顿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继续把教育整顿往深里做、实里做,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切实达到教育整顿的目的,有效整治顽瘴痼疾。二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要以抓铁留痕的力度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开门整改,加强为民服务;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实效。三是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要坚持司法为民,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全方位思考和实践,着力解决在执法司法过程中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回应群众期盼。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国明,安吉县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秀忠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