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信息来源:市局政治部字体:【

   3月27日上午,湖州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作了研讨交流。

   裘明珠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集中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浙江、给湖州,给法治建设、司法行政工作留下的宝贵理论财富、实践财富和精神财富,我们要切实传承好、运用好,努力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为我市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裘明珠强调,要精心组织发动,迅速兴起《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和对湖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断谱写湖州司法行政工作的崭新篇章。锚定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这个目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设计的“法治轨道”,一以贯之地推进“法治湖州”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全面推进法治化改革,在推进依法执政、人民民主、地方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和普法宣传等方面不断探索前行,确保法治建设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湖州经验和湖州智慧。要锤炼过硬铁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