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 赴安吉调研法润“两山”直通车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5信息来源:安吉县司法局字体:【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一行到安吉县司法局调研法润“两山”直通车数字化项目。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旗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晓红陪同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观看功能演示后,喻运鑫对该项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数字化改革是大趋势,要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以更高的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地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二是巩固提升。要在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巩固提升模块功能应用,加快数字赋能公共法律服务步伐,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便捷高效精准的现代化公共法律服务,努力争取该项目能走在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的前列。三是丰富内涵。要在立足司法行政工作本职的同时,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深化推进项目中,不断优化现有场景应用,加快梳理提炼更多领域的场景应用建设。

   安吉县委常委、副县长沈霞俊,安吉县司法局党委书记王峰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