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机关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信息来源:市局政治部字体:【

   根据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日至5日,湖州市司法局机关4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开展了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会上,各支部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此外,还传达学习了徐仲仪同志在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委(党组)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六查六看”要求,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参加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守组织纪律,带头贯彻执行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各项工作以及突发事件中,敢于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向本系统见义勇为的救人英雄谷学文同志学习。

   三是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潜力、能力。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努力提升文字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工作主动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