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裘明珠局长率队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信息来源:市局办公室、市戒毒所、吴兴区司法局字体:【

   2月1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一行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仲裁委秘书处、市戒毒所、吴兴区司法局等地走访慰问,向一线干警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压奋进,再攀高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

   裘明珠对市戒毒所全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司法局党委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致以慰问。就扎实做好下步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队伍管理。二是要常抓不懈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好各项防控要求,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三是要不断深化推进科学戒毒工作,稳步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在安全场所、星级场所、智慧场所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在吴兴区司法局,裘明珠向该局荣获2020年度区级综合考核一等奖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吴兴区局去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在争取领导重视、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品牌亮点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并希望吴兴区局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中心主城区的作用,在各项工作的评比落实中始终要争先创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其间,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仲裁委秘书处、银湖律师事务所、北京隆安(湖州)律师事务所。

   市局领导李才、俞栋、张红英等参加走访慰问,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张佰元,吴兴区司法局局长黄永强等分别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