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第11次局务工作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信息来源:办公室字体:【

  12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第11次局务工作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总结交流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袁家军书记、市委王纲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裘明珠指出,当前我省多地发生点状疫情,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传染性强、隐蔽性高、传播性快,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网,切实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彰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裘明珠要求,下一步要全面落实“八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一是防控意识要增强。要严格落实上级最新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疫情防控要落实到每一位机关干部。二是防控措施要务实。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干部职工出行管理,严格各类会议活动防疫要求,加强戒毒所、下属单位等管理,坚决打好秋冬疫情防控攻坚战。三是防控宣传氛围要浓厚。积极通过“湖州普法—懂点法”等平台转发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不断凝聚疫情防控共识。


 会上,各处室交流了11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重点工作安排,各分管局领导进行了工作点评。在听取相关情况后,裘明珠指出,11月份的工作按照总体计划有序推进,取得了一些成绩。对下阶段工作,她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实考核相关工作。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要求,对照年初确定的“三确保”目标,进一步查漏补缺,进一步对接协调,进一步总结宣传,全力冲刺年度任务圆满收官。二要进一步谋实明年工作思路。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研讨,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要加强学习交流,谋深、谋实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加强学习借鉴,突出改革重点,在更高站位上思考明年工作思路,谋划一批务实有效的载体抓手,切实做到牵一发而动全身。三要进一步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今年工作要按计划倒排时间,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同时要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的绿色样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法治保障共同富裕和数字法治工作。


 会前进行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通报了相关案例;会议还通报学习了保密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