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裘明珠局长赴吴兴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信息来源:吴兴区司法局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一行赴吴兴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先后考察爱山司法所、飞英司法所和龙泉司法所,了解司法所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基本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才、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昌水陪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裘明珠对今年以来吴兴区法治建设及司法行政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裘明珠指出,吴兴区司法局在服务中心、亮点打造、队伍作风、成果体现等各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值得肯定。就做好明年工作,她强调,一要高站位发挥法治统筹保障作用。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牵头协调作用,找准重点,推进依法治区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二要硬手段夯实法治政府建设基础。进一步擦亮局长讲堂”“镇长讲堂”等吴兴法治建设品牌,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推动行政复议诉讼案件“双下降”。三要出实招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围绕党的二十大、亚运会等重要时间节点,时刻扎紧安全防护的篱笆,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四要强管理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形象。从强化政治教育、加强业务学习、加大指导监督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机关干部队伍、法律服务从业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业务工作能力。


  吴兴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强,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