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湖州市太湖溇港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保护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2信息来源:市局立法处字体:【

    10月9日、11日,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才、市人大农委副主任张曦、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沙季超、市水利局副局长宋伟忠一行分别在湖州、长兴开展《湖州市太湖溇港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太湖溇港遗产保护适用范围、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等方面向立法调研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就《条例》涉及本单位的有关规定是否符合实际、内容是否具有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立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究,对草案进行进一步完善,使本次立法更加科学、严谨、全面,为促进我市太湖溇港遗产保护,传承太湖溇港文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县两级水利、发展改革、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规划、文化旅游、综合行政执法等11家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兴县虹桥镇、夹浦镇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