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一行来我市对接长效援疆事项
发布时间:2021-10-11信息来源:办公室字体:【

   10月9日,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一行来我市对接长效援疆事项,并开展深入座谈。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旗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才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裘明珠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法治建设、司法行政的特色亮点工作。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对我局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和近几年来选派的优秀干部对阿拉尔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锦旗。

   双方就持续贯彻落实司法部援疆工作要求,加强法治建设、司法行政工作成效交流,进一步探讨落实长效援疆具体事宜等方面达成一致,为两地司法行政事业互利共赢发展,开创司法行政援疆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