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组织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专项会议暨勤务模式调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8信息来源:市戒毒所字体:【

   近日,市戒毒所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专项会议,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我所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专项行动方案。

   所党委书记、政委张佰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底线思维。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部厅局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全面夯实责任,统筹推进落实。要将此次会议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体民警职工,形成全员动员、全员知晓、全员行动的良好防控局面。要将上级各项工作要求统筹结合一并抓好落实,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操作指南最新要求,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固根基,持续抓好“人物并防”、三级勤务模式调整,持续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三是聚焦队伍建设,稳固根本保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落实暖警励警措施,积极稳妥推进执勤警力轮换并大力抓好专项警务督导工作,确保执勤纪律及激励保障措施落地见效。

   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