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公告告示
关于发放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第一批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信息来源:湖州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局)字体:【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通知,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2019年12月在我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含军人)全部通过审核,可以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预约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防止人员集聚、有效减少申请人等候时间,本次颁证采取合理控制领证人数,进行网上预约的方式。
  (一)预约时间:网上预约即日起开始。网上可预约的领证期限为4月13日-4月16日(限工作日,上午、下午各30人)。
  (二)预约方式:登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网站
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号和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时间。
  二、领证时间
  完成网上预约后方可按照预约时间到现场领证。申请人因故无法在4月13日-4月16日网上预约期限内领取的,可预约其他工作日时间由本人领取。
  领证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三、领证地点
  湖州市民服务中心2号楼一楼湖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街道金盖山路66号。
  四、具体要求
  1.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由申请人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经工作人员在现场核对其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得代领。领证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立即告知工作人员。建议申请人自备黑色签字笔。
  2.申请人统一按照市民服务中心要求“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进入。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配合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2399118。
                                                                                                              湖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