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法治湖州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3.15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字体:【

市市市场监管局局联合市消保委围绕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 共筑放心消费”工作要求,开展“十项“任务举措,全面组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是开展3.15消费维权发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通过线上平台,发布消费维权情况。二是做好线上投诉公开受理。3月13日,通过湖州广播电台FM105《百姓热线》与广大消费者进行线上投诉受理。三是发布2019年度放心消费指数报告。全面解读放心消费指数评价标准,高质量发展放心消费指数指标体系建设情况。四是组建消费维权义工队伍。由来自社会各界百名义工,组成湖州市“凝聚你我力量 共筑放心消费”消费维权义工大队。五是组织消费维权知识有奖答题。通过网络在线,组织消费维权知识有奖知识答题活动,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六是公布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一批2019年放心消费建设工作优秀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消费维权、放心消费建设先进个人等。七是认定一批“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了132家湖州市第十三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八是组织“三进三看”社会监督体验活动。针对消费热点、难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组织消费维权义工开展社会监督活动。九是全面开展放心消费宣传活动。全市系统全员下载收看全国首部“放心消费”主题微电影《小城大爱》,大街小巷满街张贴《小城大爱》宣传海报,所有市级主流媒体报道2019年度放心消费建设工作。十是召开2020年放心消费建设工作部署会。在省局3.15纪念大会视频会议后,市政府继续召开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施根宝出席会议,并全面部署2020年放心消费建设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