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督导考评组来我市专题督导考评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信息来源:市局政治处字体:【

   12月16日,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洪方权带队到我市专题督导考评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其间,督导组实地察看了长兴县司法局太湖司法所、画溪司法所,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洪方权对我市“提升年”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及时迅速,组织推进有力,规定动作到位,特色亮点鲜明,取得成效明显。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提高对提升年活动的认识,对于取得的成绩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拓展。二是要明确责任落实。对标对表确保工作做实做细,要科学编制好系统“十四五”规划,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做好市戒毒所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做好总结验收,形成长效机制,要组织专班回头看,集中整治顽瘴痼疾,形成一批教科书式的执法司法标准和规范,全面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重点,以此次考评为新起点,继续在执法司法理念、司法行为规范、协同配合、作风建设上有所集成,为明年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省司法厅组织教育处处长陈昂等陪同督导考评。局领导裘明珠、金晓星、张佰元、易明安、张红英、陈昌水等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