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贤龙到市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信息来源:市戒毒所字体:【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到市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其间,实地考察了湖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市戒毒所党建活动室、荣誉室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陪同。

   在听取市戒毒所关于场所安全稳定、科学戒毒、教育矫治、队伍建设、疫情防控、二期改扩建暨病残专区建设等工作汇报后,孙贤龙对该所班子建设、队伍精神面貌、戒毒矫治、场所文化氛围建设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构建强制隔离戒毒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现有戒毒模式,提高戒毒成效;二是要推动戒毒矫治向社会化延伸,整合多种资源做好后续工作,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三是要注重加强戒毒铁军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队伍、促进业务、推动发展,为湖州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贡献力量。

   市戒毒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