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公告告示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度司法行政领域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0-22信息来源:湖州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局)字体:【

 

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按照《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市政府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通知》要求,市司法局决定就司法行政领域民生实事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内容主要包括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仲裁、人民调解、法治宣传以及其他直接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类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19年10月22日至2019年11月12日。

三、征集方式

(一)可以登录“湖州普法-懂点法”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留言提出建议;

(二)可以通过信件方式向市司法局办公室提出建议(地址:湖州市民服务中心4号楼14楼,邮编:313000),信封正面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对所提建议,市司法局将综合研究,不一一回复。

 

     湖州市司法局

       2019年10月22日